“双代会”专题

【双代会】主席团第二次会议:用师生 智慧为学校发展赋能增效

2021-03-22作者:王增强

3月19日上午,学校十二届一次教代会暨第十八次工代会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在主楼中心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王寒松主持会议。大会主席团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各代表团讨论情况汇报,审议通过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审议通过教代会执委会候选人、工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审议通过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确定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讨论通过学校工作报告决议(草案)、工会工作报告决议(草案)。

王寒松表示,代表们积极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切中学校发展实际,彰显了师生的主人翁精神,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生动体现。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以校工会为纽带和桥梁,对意见建议进一步梳理分类,深入讨论研究处理和反馈的具体办法,用师生智慧为学校发展赋能增效,进一步激发师生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助力学校又快又好发展。

来源:党委宣传部 新闻中心
编辑:赫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