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学党史·悟思想】开发区校区“唱支山歌给党听”专场音乐会圆满结束

2021-04-29作者:张天宇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新。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发区校区隆重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之“唱支山歌给党听”专场音乐会。开发区校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顾丰,软件学院、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微电子学院500余名师生出席了本次音乐会。来自大连市歌舞团的青年艺术家们演唱了16首思想深刻、脍炙人口的红色基因歌曲,打造了沉浸式的党史教育课堂,让党史学习走“新”入心。此次活动由学校团委引进并送到校区,是落实全校“我为青年做件事”的切实举措。

01.jpg

《祖国万岁》《灯火里的中国》《北京颂歌》……一首首熟悉的旋律响彻会场,动听的歌声唱出了对祖国大好河山的热爱和对党的感激之情,在场观众无不为之动容。

02.jpg

03.jpg

音乐会的最后,全体人员起立,挥舞着手中的国旗,用最嘹亮的声音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精神在音乐中振奋,思想在歌声中升华,每个人都在用最为真挚的感情去歌唱党与祖国。

04.jpg

05.jpg

一首首红歌,见证着伟大的党的奋斗历程,承载着每一代奋斗者共同的价值追求,更激励着无数青年人前仆后继地投身于实现共产主义的伟大事业。今后,开发区校区学子将继续用无限的热忱去践行党的道路,传承大工红色基因,聚力“十四五”,奋进新征程,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奋斗终生。

来源:开发区校区党政办公室
编辑:秦博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