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新学期

心“新”相“迎” 资产处圆满完成迎新服务保障工作

2020-09-28作者:于舒雯

又是一年迎新季,在和煦的阳光下,崭新的大学生活即将开始。为了热烈欢迎来自五湖四海的新生,让新生感受到学校温暖、和谐的校园气氛,资产管理处提前筹划,精心布置,以扎实的准备工作为后盾,以“人性化服务”的工作理念为指导,认真组织协调,圆满完成了迎新学生保障服务工作。

“同学们按照指示牌的提示进行操作即可!”迎新现场,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新生们有序排队,办理入学报到手续。现场设置的礼宾围栏、隔离线以及指示牌,极大的提高了效率、保证了秩序。除了迎新现场外,资产管理处还配合财务处、学生处等部门在新生办理业务的相关地点进行指示牌、隔离线设置,规范楼内参观通行路线,加强疫情防护措施,不仅提高了学生办理业务效率,更方便了新生熟悉地形。

为给学生们创造一个干净整洁舒适安全的学习环境。近期资产处就组织工作人员对所有楼宇进行了一次彻底清扫,不留卫生死角,将所有扶手、窗台、教室的桌椅板凳等进行除尘清洁,对玻璃幕墙进行清洗。同时,在常规通风消杀的基础上,增加一次全面消杀。“期待在这个干净整洁的教室里开始我们的大学第一课!”刚参观完研教楼今年刚入学的硕士研究生宋辽说。

“所有电路一切正常!”工程人员于师傅正在为环境学院的开学典礼调试设备,一会儿他还要为数学科学学院的入学教育布置场地。为保障迎新及开学后校园设施设备的安全运行,资产处梳理设备清单,对各项设施设备进行了一次全面的集中检查,工程人员仔细检查确保设备正常运行,保障电力供应及安全,确保学校迎新工作顺利进行。

金秋九月,新生的到来为静谧的校园增添了新的生机与活力。资产管理处将继续提供专业化、标准化、人性化的物业服务,做好保障工作的同时,寻求服务的新突破,保证服务质量的稳定性,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及师生满意度,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来源:党委宣传部 新闻中心、资产管理处
编辑:苏克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