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软件学院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12作者:齐磊

12月10日上午,软件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开发区校区综合楼五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校长助理、开发区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罗钟铉到会指导。会议由软件学院党委书记石成田主持。软件学院领导班子全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软件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发言,分别从政治、思想、作风、能力、廉政五个方面深入剖析了自身存在存在的问题、详细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明确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学院班子成员之间从具体事例入手,相互在政治上、思想上、作风上提出了批评意见。批评意见实事求是、落细落小、以小见大,达到了红脸出汗的良好效果。

罗钟铉指出,软件学院民主生活会准备较为充分,牢牢把握住了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会议内容体现出班子成员的精神面貌是积极向上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是较为深刻的、整改措施和举措也是十分明确的。同时,也要在对党绝对忠诚、加强学习、勇于担当、推进整改落实上做好表率。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充分发挥好班子的示范带头作用。坚决杜绝“学”“做”两张皮,避免本位主义。要勇挑重担,真抓实干,切实做好主题教育的“下半篇”文章,充分利用好民主生活会成果,抓好检视问题的整改落实,用实践中的工作成效来检验主题教育的效果。

来源:软件学院
编辑:王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