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人文学部党委领导班子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12作者:金保德

12月11日,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部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成恩出席会议。学部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学部党委书记李鹏主持。

微信图片_20191213140543.jpg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学部党委对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认真充分的准备。会上,李鹏代表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带头开展自我检视剖析。其他班子成员依次发言进行自我检视剖析,大家围绕政治、思想、能力、作风等严肃的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讲认识、谈体会,摆问题、找不足,既交流了思想、增进了团结,又指出了问题、明确了方向,完成了一次全方位的“政治体检”。

李成恩在听取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检视剖析后指出,作为最早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院系,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能够带着问题听取师生意见、提出问题直奔主题、剖析问题触及思想深处、提出意见红脸出汗,显示出新班子新气象,达到预期效果。他强调,学部领导班子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维护”,持续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践行;要把主题教育作为终身课题不断学习、践行、长期坚持;要勇于担当作为、以刀刃向内的勇气解决问题,以“自我革命”精神加强班子自身建设;要扎实做好整改、落实工作。

最后,李鹏代表班子表态,学部班子要努力做好后半程工作、写好后半篇文章,让整个班子持续发挥创新活力,在繁荣和完成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见实招、见真招、出实效。

来源: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部
编辑:王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