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数学科学学院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16

12月12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贾振元出席会议。学院副院长李崇君,党委巡察办公室副主任王杨,光电工程与仪器科学学院副书记、副院长、纪检委员李晓杰列席会议。会议由数学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刘西民主持。

刘西民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检视剖析,围绕11个方面检视学院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分析存在突出问题的原因,并提出学院班子的努力方向和整改举措。之后,班子成员逐一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和廉政等方面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并接受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并进行表态。

贾振元在听取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检视剖析后表示,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班子及班子成员能够将自己摆进去,检视比较到位、比较深刻,互相批评也很诚恳,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贾振元就进一步提升民主生活会的质量、巩固主题教育效果提出建议,他说,不光要从思想根源上、担当作为上、工作能力上进一步剖析原因,还要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个武器,直奔主题、切中要害,上下联动解决突出问题,进一步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又快又好的发展。

最后,刘西民代表学院班子表态,在今后的工作中,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常态工作,持续抓好学习教育,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加强党性修养,采取有力措施,把教书育人和服务师生的宗旨落到实处。

来源:数学科学学院
编辑:杜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