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70周年

学校召开70周年校庆工作总结部署会

2019-06-24作者:姚璐 实习记者 于舒雯

6月20日下午,70周年校庆工作总结部署会在主楼412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校庆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庆办公室主任宋丹主持会议并提出要求,各学部(学院)负责人、校庆工作筹备组成员、各工作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宋丹表示,70周年校庆系列纪念活动圆满举办并在社会各界引起热烈反响,离不开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和各个工作小组的密切配合、积极落实,经学校党委决定,将对70周年校庆工作进行全面总结。他要求,各小组按照方案认真做好总结,将宝贵资料梳理凝练存档,将特色及品牌活动总结归纳,对勤勉奉献的先进集体、个人进行推荐评选,沉淀经验、凝聚力量,以70周年校庆为契机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学校办公室主任、校庆办公室副主任张言军对校庆工作总结方案进行了具体解读。各工作小组负责人就方案细节进行了讨论、补充。

来源: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编辑:苏克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