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征文活动结果揭晓

2019-01-11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主题征文评选工作于近日结束,全校共评选出一等奖10篇、二等奖20篇、三等奖30篇、优秀奖30篇。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安排,11月中旬,由校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研究生院、校团委、校工会、离退休工作处共同举办的“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主题征文活动拉开帷幕。

此次活动受到了全校师生员工及离退休教职工的广泛关注,共收到征文数百篇,作品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思想深刻、紧贴实际,从不同侧面和角度,生动展现了改革开放以来祖国的沧桑巨变,高等教育的蓬勃发展和辉煌成就,反映了广大师生员工在改革开放进程中的认识、情感和心路历程,抒发了在新时代砥砺前行的抱负和情怀。本次获奖征文将择优在校内媒体刊发,并收录在《大连理工大学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征文获奖作品集》中。

获奖者可于1月13日前到主楼626领取证书,联系电话:84708660。

来源: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编辑:姚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