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2018级新生

【迎新】国防生迎新工作顺利结束

2009-08-30作者:single

  8月20日,国防教育学院迎新工作顺利结束。在院领导和国防生实习营精心的筹备和周密的安排下,国防教育学院2009年迎新工作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国防生的军训安排比校军训安排提前一周进行,因此,国防生的迎新工作相应提前。为此,实习营在校国防生在8月19日就已全部返校并开始着手迎新准备工作,于19日提前为国防生新生整理了他们即将入住的寝室。


  实习营在校区及生活区共设立了四个迎新站点,20日早晨5:30,迎新工作人员全部到位。由实习营四连组织的迎新团队采取了一对一迎新方式,负责迎新的老生热情地为新生及家长排忧解难,主动为新生提行李,并帮助新生整理床铺。


  20日晚,新生家长会暨国防生签约仪式在主楼一厅顺利举行,沈阳军区驻校选培办公室副主任张媛媛大校向新生家长介绍了我校国防生的培养工作,相关院系的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本次家长会。会后,国防生签约工作在实习营骨干的指导下顺利完成。


  随后,在实习营骨干的组织下,65名新生参观了老生寝室。在参观的同时,军训小教员对新生也提出了新的内务要求,并希望他们能够尽快达到实习营内务标准。(国防生实习营 马宁)


编辑:学生记者 齐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