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送2018届毕业生

【毕业季】载着感恩顺利启程 是送给学院最好的临别礼物

2020-06-19作者:经管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时光匆匆,忽而今夏,毕业如期而至!

在特殊的2020年,毕业生经历了线上科研、隔屏相聚、“云端”答辩,又因为疫情防控要求,毕业生返校分批进行,完成报到就要准备报退,本该与母校、与学院深情告白的毕业季也极限压缩,在这个匆忙的季节,毕业生注定要缺少了彻夜话别和深情拥抱,校园里也缺少了毕业季的欢笑嬉闹,最美的集体合影、庄重的毕业典礼这些毕业季不可缺少的元素也都“缺席”。

为给学院毕业生提供最大便利、在短暂的毕业季留下难忘的回忆,学院精心策划、全力准备研究生返校报退工作。绣着毕业生姓名的专属学位服、学位纪念牌,带有学院文化元素的打包用品,都是学院对学生最真情的表白!统筹安排“私人订制版”学位授予仪式和一站式报退流程,是在疫情防控要求下,为学生提供的最大便利。

1.png

返校、报退虽短暂仓促,但一站式报退现场前同学们从容有序。欢声笑语、离情别绪让这个毕业季充满生机,C区广场前的绰绰人影、红黄交错的垂布,渲染了色彩缤纷的学院楼。整齐划一的打包箱里装载着再次启航的全部行囊。

2.png

离开校园前,拍一套带有学院背景的漂亮学位照、发一组朋友圈是对研途求学的最好告别。

3.png

温暖的文字来自2020届经管毕业生,毕业的喜悦、离别的不舍,对学院和老师的感谢以及美好的祝愿,勾勒出毕业生们对这个特殊又难忘的毕业季的感恩,这些都是学院最大的欣慰,也是对学院工作的最大肯定。

毕业生们带着期待而来,又满怀感恩地重新启程,

这,是送给学院最好的临别礼物!

祝愿所有的毕业生毕业快乐,前程似锦!

别忘了大工经管永远是你们温馨的港湾,让我们相会在下一个前方!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编辑:王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