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校园文化节

【校园文化节】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召开校园文化节工作推进会

2010-06-10作者:single

为全面推动校园文化建设,科学凝练学院文化特色,增进广大师生爱校情结,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积极响应学校举办“首届大连理工大学校园文化节”的号召,学院上下高度重视,成立了以学院分党委书记丛书林、院长赵明山为组长,副院长兼分党委副书记常亮、分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杨晓英为副组长,学院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各行政办公室成员共同参加的“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校园文化节活动领导小组”,并按照学校的相关要求,结合院系实际情况,制定了《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关于学校开展首届校园文化节活动实施方案》。

6月8日下午,为进一步推进学院校园文化节相关工作的落实,学院“校园文化节活动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在物理楼425房间召开了校园文化节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分党委书记丛书林主持。

丛书林强调,学院高度重视首届校园文化节活动的举行,前期也做了大量细致的筹备工作,制定了详细的活动实施方案,这为学院的后续工作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他指出,希望学院全体都能够充分把握学校首届校园文化节举办的有力契机,充分挖掘学院文化的深层次内涵,凝练学院文化特色,打造学院文化品牌,充分激发学院青年学生的创造力和感染力,提升学院文化建设水平。随后,各小组成员还就如何更好落实实施方案细节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首届校园文化节的举办,既是对我校办学历史、特色、成就的全方位展示,也是对我校的精英教育培养模式、高雅文化艺术氛围、和谐校园长期建设的大力促进,是一次全校师生共同的特色盛会。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各项要求,认真部署,细致谋划,扎实推进,通力合作,积极做好本次校园文化节的各项工作,把校园文化节办成学院全体师生的节日。学院还将以此为契机,全面提升学院文化建设水平,向全校师生展示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的特色风采,让学院的明天更加辉煌。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部 庞源)


审核:学生记者 王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