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校园文化节

【校园文化节】马克思主义学院精心筹备校园文化节

2010-06-08作者:single

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积极响应学校举办首届“大连理工大学校园文化节”的号召,成立由我院直属党支部书记为组长,学院院长魏晓文、副院长戴艳军、支部组织委员刘宏伟、宣传委员刘洁、办公室主任彭小刚为成员的马克思主义学院校园文化节活动的组织机构,认真制定了学院校园文化节的具体实施方案。

活动内容主要包括:一是召开全国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会(第七次)学科论坛,交流各校学科建设的经验,推进学科发展;二是邀请吉林大学博士生导师陈秉公教授等专家做学术报告;三是制作宣传册,展示学院的教学科研水平;四是制作宣传展板,美化学院文化环境;五是举办沙龙,研讨校园文化及学院文化建设,增强师生对校园文化及学院文化的认识,凝聚师生爱校情怀,增强学院凝聚力。

校园文化节的举办意义重大,我院将科学谋划,周密部署,并以此为契机,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为引领,加强对大学文化建设及和谐校园研究;同时,积极探索学院文化建设,进一步推进学院科学发展。

(通讯员 刘洁)


审核:学生记者 刘秀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