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校园文化节

【校园文化节】 软件学院精心筹备校园文化节各项活动

2010-06-08作者:single

为推动大学文化建设,增进师生爱校情怀、促进人才培养和教学科研工作。软件学院积极响应学校举办“首届大连理工大学校园文化节”的号召,在6月1日成立了由分党委书记惠晓丽、院长罗钟铉为组长,分党委副书记徐胜君为副组长,学院各行政办公室负责人为成员的“软件学院校园文化节工作组”。

6月2日,工作组召开工作部署会议,学院相关党政领导参加了会议,分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徐胜君主持会议。

软件学院党政领导十分重视此项工作,罗钟铉院长多次强调学院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筹备,要通过多元化的方式体现出学校、学院的特色,展示办学成就。经多次讨论,最终确立了“以《大连理工大学首届校园文化节策划方案》为指导,以通过多元化的文化活动集合,在开发区校区独立打造软件学院的校园文化品牌,营造良好的毕业氛围,倡导感恩母校、回报母校、文明离校、奉献社会的风气”为宗旨的软件学院校园文化节工作方案。学院校园文化节活动方案共包含以下五方面内容:校园布置板块、讲坛板块、文化活动板块、软件学院游园日板块和心灵成长板块。

首届校园文化节的举办,对于我校凝聚爱校情怀,繁荣大学文化,推动精英教育,构建和谐校园具有深远的影响。软件学院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各项安排,细致分工,通力合作,积极做好本次校园文化节的各项工作,把校园文化节办成全体师生的节日。并将以此为契机,向全校师生展示学院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共同铸造软件学院美好的明天!(软件学院 孙钢)



审核:学生记者 刘秀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