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

【六中全会】化环生学部“三抓三严”学习宣传贯彻 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25作者:刘阅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召开后,化工与生命学部党委按照校党委的各项部署,对标全校开展轮训工作的具体要求,紧密结合自身实际,将“严”字贯穿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始终,制定出台了《化工与环境生命学部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工作方案》,为学部广大党员、师生学习贯彻上级精神提出要求、定出标准,掀起了学习热潮。

党委中心组带头学 严格学习责任

11月10日,学部党委学中心组集中学习,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和解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11月23日,学部党委中心组再次强化学习全会精神,中心组成员展开学习研讨。作为“中心组学习第一责任人”,学部党委书记全燮书记坚持在每次学习中亲自审定学习计划,亲自确定学习内容,亲自主持学习研讨;并带头学习,带头发言,带头讲课,带头深入基层调研,带头撰写心得体会。

学部领导干部深入学 严格学习督促

学部党委把学校专题轮训作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中之重,积极组织学部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内设学院院长、党支部书记等参加学校举办的“加强党的领导,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轮训,保障参会出勤率,做好参会组织工作。专题培训后,对所有因故缺训老师进行补训,并要求补训老师撰写1600字的学习心得体会。

党支部书记扎实学 严格学习培训

11月9日,学部党委召开学部教工党支部书记以及研究生党总支、本科生党总支负责同志培训会,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和解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并培训指导教工各支部书记组织支部党员开展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工作。学部党委还精心编制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员参考》,发放给学部全体党员学习,打好学习基础。在学部党委的培训指导下,各支部快速响应,积极组织开展学习研讨等形式的组织生活会,掀起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来源:化工与环境生命学部
编辑:姚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