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

【六中全会】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认真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23作者:庞丹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于11月15日下午,在机械东楼209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

本次学习采用重点讲解、集体讨论的形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于盛军以《聚焦十八届六中全会》为主题,从会议概况介绍、历届全会召开背景和意义、党内政治生活是传统、党内监督的意义、任务、内容和六中全会公报五大看点,与其他中心组成员一同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

在学习总结中,学院党委书记康旭东强调,学院各基层党组织都要认真学习和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将学习全会精神与深入推进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切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全体党员同志不断加强学习,让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成为党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让全面从严治党成为在思想上统一和在行动上落地的强大力量,让传承红色基因和发扬大工精神成为推进“双一流”建设的不竭动力。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编辑:姚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