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大连理工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

【喜迎党代会】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筹备工作组会议召开

2022-06-16作者:杜佳

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召开在即,各项筹备工作已进入紧锣密鼓阶段,为进一步推进各项筹备工作有序进行,6月16日上午,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筹备工作组会议在科技园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成恩,党委副书记宋丹,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言军出席会议。党代会筹备工作各工作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因疫情防控要求,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结合方式。会议由宋丹主持。

会上,党代会筹备工作组织组、材料组、宣传组、会务组、安全保卫与疫情防控组分别介绍当前工作进度以及下一步工作推进举措。李成恩、宋丹、张言军分别对各组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宋丹表示,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学校政治生活和发展历程中的一件大事,是站在新的起点上谋划和引领学校未来发展的大会,希望各工作组本着对组织负责、对事业尽责的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确保认识进一步到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身心投入到党代会各项筹备工作之中;明确职责任务,确保责任进一步到位,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紧密衔接各个环节;推动落地见效,确保行动进一步到位,倒排时间表,明确路线图,打好提前量,继承和发扬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全力以赴、团结协作,精准精细做好党代会筹备各项工作,确保党代会如期顺利召开。

来源:党委宣传部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