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大连理工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

【庆七一·喜迎党代会】同心向党践初心 加速奋进创一流

2022-06-28作者:王增强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27日下午,机关党委通过线上线下结合形式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开展“同心向党践初心,加速奋进创一流”主题党日活动,党委副书记宋丹,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言军,党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志伟出席活动。机关480名党员在线上线下参加了围绕“所言、所思、所行、所得、所悟”5个环节的党日活动。

宋丹围绕一流大学建设新征程“加速跑”的形势为机关全体党员上党课,就如何提升党性修养及服务学校改革发展能力提出要求,勉励大家要明确方位,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视角了解国内国际形势、研究分析发展环境和变化;要提高站位,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机关管理服务水平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要清晰定位,对标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指标,找准机关党建工作和事业融合发展的主要发力点;要行动到位,发挥机关作用,带动全校师生落实好各项工作,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做好改革攻坚排头兵;要提升品位,干事创业有格局、有情怀、有温度,强化品德修养,营造和谐共进文化氛围。

会议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及老党员重温誓词仪式,档案馆(校史馆)刘慧芳同志作为新党员代表发言;通报表彰2022年机关党委优秀党日、优秀学习体会、优秀精彩党课主讲人、优秀党课获奖单位及个人;观看原创视频《他们的奋战日常——大工机关人》,重温机关人战“疫”事迹。

会后,机关党委组织召开了机关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出席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的党员代表。

来源:党委宣传部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