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大连理工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

【庆七一·喜迎党代会】离退休党委登门为入党六十和七十年老党员过政治生日

2022-06-29作者:王昕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七一”前夕,离退休党委由领导班子成员刘宇彤、孙雪以及挂职副处长许侃分别带队,对今年5名入党六十年老党员、12名入党七十年老党员走访慰问,为他们过“政治生日”。

“七一”走访慰问当年正逢入党六十年的老党员是离退休党委坚持了17年的一项特色工作,从2020年起增加走访慰问入党七十年党员。

“祝贺您光荣入党六十年!”“祝贺您光荣入党七十年!”每到一家,走访组的同志都为老党员佩戴大红花,献上光荣证书,对他们兢兢业业为党工作一辈子、为教育事业付出心血和汗水致以深深的敬意,并亲切地询问老党员的身体、生活状况,并向老党员们介绍了他们十分关心关注的学校建设发展情况。

image.png

谈起党的伟大、党的培养、党的恩情,老党员们感慨万千。入党六十年的马宽老师说:“阳光雨露,感恩党的教育培养;不忘初心,余生当永葆本色;百年风华,祝愿党千年伟业续华章!”92岁高龄的关毓麟老师接过入党七十年的光荣证书时,激动之情难以言表,他手捧证书轻唱道:“共产党万万岁、万万岁、万万岁,大家都在党的领导下前进、前进,建设新的世界……”同样入党七十年的战胜录老师说:“入党七十年,感恩党的教育培养,感谢组织无微不至的关怀,虽然我已年近九旬,但我还是要坚持学习,坚持锻炼,保持思维清晰,亲眼见证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在新时代创造出更多的奇迹!”

image.png

此次走访活动,让老党员们倍感温暖亲切,他们对党组织给予他们政治上的关心、生活上的照顾和精神文化生活方面创造的良好条件表示感谢,并为学校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与自豪,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即将召开,祝愿学校在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加速跑”中再创新辉煌!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离退休党委)
编辑:秦博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