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大连理工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

【喜迎党代会】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筹备工作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2022-08-16作者:杜佳

8月16日上午,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筹备工作会第三次会议在主楼512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常务副校长贾振元,党委副书记宋丹,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松全,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言军出席会议。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各工作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宋丹主持。

会上,党代会筹备工作组织组、材料组、宣传组、会务组、安全保卫与疫情防控组分别就当前工作进展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介绍。贾振元、宋丹、吴松全、张言军分别对各组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宋丹结合近期工作,就进一步做好党代会筹备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党代会是学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当前各项筹备已进入冲刺阶段,要振奋精神,全力以赴,以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精心组织,确保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完成党代会筹备任务;要统筹发力,紧密配合,协同推动党代会筹备和学校事业发展各项工作;要周密安排,以精益求精、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要树立底线思维,压实责任链条,营造安全稳定校园氛围,确保大会圆满顺利召开。

来源:党委宣传部 新闻中心
审核:赫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