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大工
  • 大工礼堂举行原创音乐大赛

    大工礼堂举行原创音乐大赛 ■本报记者 栾光煜 本报讯 昨天晚上6时许,大连理工大学山上礼堂欢呼声和掌声不断,大连理工大学校园原创音乐大赛正在这里火热地进行着,全场座无虚席。

  • 大工礼堂举行原创音乐大赛

    大工礼堂举行原创音乐大赛 ■本报记者 栾光煜 本报讯 昨天晚上6时许,大连理工大学山上礼堂欢呼声和掌声不断,大连理工大学校园原创音乐大赛正在这里火热地进行着,全场座无虚席。

  • 滨城校企联手打造探索产学研合作新模式

    日前,在大连理工大学校企合作年会上,校企“研究特区”受到广泛关注,原因在于它显示出的强大生命力:2005年7月成立的“沈鼓―――大工研究院”如今已经拥有30多位研发人员,启动了大型高速...

  • 院士专家建言献策大连发展

    院士专家建言献策大连发展 ■首席记者 王刚 本报讯 昨天,大连市人才工作协调小组在香洲大饭店举办大连市院士专家代表建言献策座谈会。

  • 沈鼓,攀上世界制造业之巅

    10月31日,记者来到建设一新的沈阳鼓风机(集团)有限公司参观。

  • 大连理工大学-七贤岭国家大学科技园启用

    中广网大连11月1日消息(记者张四清)大连理工大学-七贤岭国家大学科技园今天正式启用。

  • 大连市政协委员视察大连科技产业创新工作

    10月30日,市政协主席林庆民,副主席李信忠、田树军、谭忠印、郑全慈,秘书长刘善芳以及部分市政协常委,在副市长戴玉林的陪同下视察了我市科技产业发展情况。

  • 大工科技园迈进全国高校科技园区前列

    本报讯 记者杨丽娟报道 11月1日,大连理工大学七贤岭国家大学科技园三期工程嘉创大厦正式启用,大工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大厦主体封顶,从而使大工科技园区的孵化总面积达到14.3万平方米,迈入全...

  • 大工国家科技转移中心主体建筑封顶

    昨日9时30分,大连市市长夏德仁按下电钮,雷鸣般的礼炮轰然响起,漫天飞舞的五彩礼花中,我国首个经国家发改委批准的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大连理工大学国家科技转移中心完成了最后一车混凝土...

  • 理工大学与高新园区全面合作

    理工大学与高新园区全面合作 大连理工大学―七贤岭国家大学科技园嘉创大厦昨天启用,大连理工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大厦主体封顶 ■本报记者 王树霖 本报讯 昨日,大连理工大学与大连高新园区...

  • 七贤岭产业化基地崛起“东方硅谷”

    本报讯 随着市长夏德仁按下电钮,雷鸣般的礼炮轰然响起,漫天飘散的五彩礼花中,我国首个经国家发改委批准的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大连理工大学国家科技转移中心完成了最后一车混凝土的浇注。

  • 大连理工大学:校企合作平台5年创效益12.6亿元

    日前,以“推广产学研合作新模式,提升我省企业技术创新能力”为主题的大连理工大学(辽宁)校企合作委员会2006年年会在该校图书馆召开。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