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大工
  • 工科类学生就业遇好行情 50个岗位抢一个学生

    晨报讯(首席记者辛敏娟) 一项调查表明,某些工科专业大学生就业需供比已经达到50∶1,这意味着一些大学生可以从容选择自己所好,成功就业。

  • 东北五高校2007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昨举行

    文/图姚化成 安薪竹 本报记者丁雷 昨日8时30分,大连理工大学刘长春体育馆里是沸沸扬扬,大连理工大学、东北大学、吉林大学等东北五所高校2007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这里如期举行。

  • 王刚义访台遇粉丝 “我是中国人”气概引发反响

    11月24日开始,作为海峡两岸和平使者,大连理工大学教授王刚义应邀访问台湾,在台期间他再度成为台湾大学生“追星”的对象,他的“我是中国人”的气概在大学生中引发强烈反响。

  • 让自己站在“网”中央

    不论是企业,还是个人,占据社会网络的关键位置,价值才会得到更好的体现。

  • 大连理工大学学生“集体打工” 不只收获金钱

    前不久,大连理工大学计算机专业0401班副班长于剑铭从学校附近一家饭店领到650元工资,这些钱是他们全班同学共同的劳动成果。

  • 王刚义应邀访台交流 冬泳英雄成两岸和平使者

    经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批准,大陆“冬泳之王”王刚义将于本月23日由大连赴台湾进行为期6天的交流访问。

  • 潜伏性环氧材料体系及复合材料研究成果丰硕

    由大连理工大学化工学院高分子材料系博士生导师陈平教授等人完成的“潜伏性环氧树脂体系及其复合材料的理论与实践”研究项目,成功地应用于国防、输变电重大工程,取得了显著的社会与经济效益。

  • 义工网上“配音”盲童也能“看书”

    义工网上“配音”盲童也能“看书”   日前,能为失明儿童讲故事的“大连义工有声书库”网已正式开通,盲童们可以在家人的帮助下,下载网上免费的有声读物 “你可能没有机会参加5·1...

  • 聪明的企业家在各种资源与关系间游刃有余,“半岛大...

    当企业遇到新的发展机遇时,你能迅速调集到你需要的资源吗?你善于建立企业发展所需要的各项关系吗?这个周日半岛大工管理讲堂开始第四讲,大连理工大学系统工程研究所所长党延忠教授将对企...

  • 大工联手新商报强势推出“商报•大工前沿论坛”

    新商报讯 为满足我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对人才的需求,为企事业单位和广大读者提供一个第一时间掌握前沿信息的平台,进一步提升我市的继续教育水平,全面准确地推广最现代的经营、管理、教...

  • 大工联手新商报强势推出“商报•大工前沿论坛”

    新商报讯 为满足我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对人才的需求,为企事业单位和广大读者提供一个第一时间掌握前沿信息的平台,进一步提升我市的继续教育水平,全面准确地推广最现代的经营、管理、教...

  • 《张大煜传》揭封

    今年是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创始人之一、中国催化科学的先驱者之一、著名化学家张大煜先生诞辰100周年,为缅怀张大煜先生,追忆他的高尚风格和严谨的治学态度,今年大连化学物理研究...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