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新闻
首页 >> 主页新闻 >> 正文

羽毛球国际赛斩获双冠 我校学生刘圣书剑指世青赛

2022-10-17作者:体育与健康学院

10月14号凌晨,德国鲁尔青年国际赛落下帷幕,这是继斯洛文尼亚青年赛和比利时青年赛后的第三个青年羽毛球赛事。我校体育与健康学院盘锦分院运动训练2022级羽毛球专项学生刘圣书代表中国羽毛球队青年队参加了本次德青赛,获得女双、混双两枚金牌,助力中国再次包揽大赛五块金牌。

图二.jpg

刘圣书(右)与队友夺得混双冠军

专业的训练、精妙的配合,激烈的争夺、荣耀的续写,汗水与激情在赛场上挥洒,青春与羽球于此处交汇。经过数轮的不懈努力与激烈拼杀,刘圣书与队友终于荣获这枚来之不易的混双金牌。在女双的比赛中,刘圣书同样顶住压力,突出重围,在高手如云的羽球赛场,为大家不断奉上毫厘之间的精彩对决,为中国羽毛球队青年队斩获金牌。这是大工学子的荣耀赛场,更是体育精神淋漓尽致的体现。

图三.jpg

刘圣书(右)与队友夺得女双冠军

奋勇拼搏的涔涔汗水、永不言弃的声声呐喊,赢得胜利的欢心雀跃,鸿羽几片,热血再现。这不仅是对她自己努力付出的回报,同时也为国争光、为校争光,充分彰显了大工人的刘长春精神。以梦为马,行稳致远,激扬青春,蓄势待发。接下来,刘圣书将继续代表国青队征战世青赛。

来源:体育与健康学院
编辑:于舒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