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新闻
首页 >> 主页新闻 >> 正文

“魅力女性,快乐巾帼”——女教职工才艺作品展出

2023-03-08作者:常思萌 摄影:王增强 于舒雯 常思萌

三月芳菲,灼灼韶华。在这浓浓春意中,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如期而至。为提高女教职工幸福感,促进身心健康,展现自我风采,3月8日,校工会在伯川图书馆二楼举办女教职工才艺作品展览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宋丹,校工会全体人员,女职工委员会委员以及展品作者参加开幕仪式。

image.png

image.png

本次活动以“魅力女性,快乐巾帼”为主题,面向全校女教职工,共征集书法、绘画、剪纸、刺绣、摄影等作品100余件。最终,经过筛选来自我校24个基层工会的63名女教职工的84件作品展出。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一幅幅画作栩栩如生,一件件作品精美非凡,老师们品鉴交流,展览现场惊叹声、赞美声萦绕耳际。

image.png

本次参展作品,都是来自基层女教职工的原创作品,体裁多样,立意新颖,每个作品都凝聚了女教职工们最淳朴的感情和心血,表达了一心向党、热爱祖国、讴歌校园的情怀;唱响了崇尚劳动、热爱劳动、奋进新征程的新时代之歌;展现了发现美、追求美、创造美好未来的精神追求。

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此次作品展,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文化生活,也激发了女教职工保持“自尊、自爱、自立、自强”的精神,激励女教职工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更加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身教学科研实践工作中,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奋斗不屈、开拓进取,体现巾帼担当,绽放无限芳华,彰显半边天的无穷力量。

据悉,本次展览将在伯川图书馆二楼大厅持续至3月15日,欢迎广大师生前往参观。

来源:党委宣传部 新闻中心
审核:王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