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2-10-05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10月4日,在重阳节到来之日,校党委副书记宋丹,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言军分别带队走访慰问我校党委原书记林安西,首届毕业生、建工学部教授李玉成,老寿星中党龄最长的离休干部安立乾以及新中国成立前参加工作的产业老工人姜培悦等离退休老同志,为老寿星们祝寿,并代表学校向他们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为高龄离退休教职工集体祝寿是我校离退休工作的一大品牌和特色,是弘扬尊老敬老爱老传统美德的有效载体。今年,因疫情防控要求,离退休老同志集体祝寿活动改为校领导、各个学部(学院)等二级单位分别到老寿星家里祝寿,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离退休工作处协同各学部(学院)、机关部处同步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

走访中,学校领导、各单位负责人和老同志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同志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起居情况,了解现实需求,解决实际困难,向老同志们传达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汇报学校近期建设发展情况,认真听取老同志们的意见建议,对老同志们为党的教育事业和学校发展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致以崇高敬意。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各级组织多年来给与的关心照顾,对学校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感到由衷欣慰。踏上新征程,将继续秉持和发扬大工的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校发展,为学校一流大学建设“加速跑”贡献力量。

来源: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离退休工作处
审核:赫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