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认家门凝聚新力量 加速跑建功新时代——校工会举行2022年新教工“认家门”暨素质拓展活动

2022-11-07作者:莫妮莎

为搭建青年教工沟通交流的平台,帮助新教工更好更快地融入大工大家庭,11月3日下午,校工会在福佳足球场举行了大连理工大学2022年新教工“认家门”暨素质拓展活动。来自全校各单位各部门的100多位新教工参加了此次素质拓展。学校党委副书记宋丹出席活动并致辞,校工会主席屈丽红、教师发展中心相关领导、第十八届工会青年教职工委员会委员参加活动,活动由校工会副主席曹旭主持。

2X4A0430.jpg

活动伊始,宋丹对来自五湖四海的新教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强调教职工是学校事业发展的推动者、践行者与见证者,并鼓励新教工要做“卓越大工”的主引擎、“魅力大工”的主力军、“幸福大工”的主人翁,传承大工精神,赓续红色血脉,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更好地建设大工、发展大工,服务国家、服务社会。

随着欢快的兔子舞音乐声的响起,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新教工们在破冰热身和团队组建之后,进行了“珠行万里”“袋鼠跳”“抢滩登陆”“鼓舞人心”等一系列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发挥各自优势和特长,积极踊跃为团队出谋划策,增强了团队协作意识。

11111.png

活动最后,每一位老师分享了自己的感受。来自生物工程学院的刘嵘明教授表示,感谢校工会为大家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通过一下午的活动不仅收获了快乐和友谊,更感受到勇于拼搏、积极向上的团队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继续以饱满的热情为实现一流大学建设“加速跑”贡献力量!

图片2.png

新教工“认家门”活动旨在让各位新入职的教职工增进了解、促进沟通,感受到工会“娘家人”的温暖,展现新大工人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未来,校工会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工作的全过程,以实际行动推动“三大工程”建设,助力一流大学建设新征程!

来源:校工会
编辑:于舒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