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托福网考考场落户大工 4月26日起承担考试工作

2023-04-14作者:外国语学院考试中心

大连理工大学外语考试中心正式通过“托福网络考试考场”的ETS官方认证,标志着大连理工大学外语考试中心成为具备教育部认证、面向所有考生开放报考的教育部教育考试院托福网考考点。本考点不仅为更多考生报考提供了便利的条件,更是我校进一步深化服务国家国际化人才培养目标的重要体现。从2023年4月26日起,本考点将开始承担托福网考考试工作,广大考生可由托福网考官网选择我校考点进行报名。

1.png

一.考点特色

2.jpg

作为全新上线的托福网考考点,大连理工大学外语考试中心究竟有何亮点,让我们来快速了解一下!

1.新!新!新!

大连理工大学外语考试中心全新落成于2023年年初,当你进入考场目之所及、考之所用,均是符合托福网考最高要求的最新设施。独立静谧的考试专楼,一人一锁的储物区,宽敞舒适的待考区,清新明亮的单人隔间,全新高配的电脑键盘,声学降噪的全包式耳机,冷暖新风的中央空调,科学高效的考场动线,同品质配备的备考机位,确保为每一位考生提供最优质舒适的考试体验。快来加入我们,成为首批“新”考生吧!

2.最美校园、位置优越!

大连理工大学外语考试中心位于大连市高新区中心的大连理工大学凌水主校区内。大连理工大学作为国家“双一流”重点建设高校,拥有优越的地理位置,优良的办学条件,一流的智慧校园,获得“全国文明校园”等多项殊荣。

4.jpg

考生须由大连理工大学东门进入,在静美蜿蜒的林荫主干道步行10分钟即可到达位于尚书路与明德路交叉路口(1949咖啡厅斜对面)的考试中心。广大考生可参考下方交通指南。

交通指南

大连理工大学东门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五一路(23路公交车终点站)

考生由东门进入,按下图所示步行到达考试中心

5.png

3.配套齐全、超赞体验!

考试中心四周树木环绕,中心院内设有花园长椅,可供考生放松休憩,缓解紧张的考试心情。

6.jpg

二.托福报考

介绍完我们的考点,下面为大家提供2023年托福网考报考的相关信息和具体报名流程。

1.考试日历

7.jpg

2.报名流程

8.jpg

3常见问题

9.jpg

心动不如行动,快来大连理工大学外语考试中心,踏上你的托福圆梦之旅吧!

来源:外国语学院
编辑:王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