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思想·促发展】大连理工大学第三届“课程思政”教学竞赛圆满结束

2023-04-28

4月19日,大连理工大学第三届“课程思政”教学竞赛在大连凌水主校区第一教学馆举行。本届竞赛共分3组,36名选手参加角逐,现场设置说课和现场教学两个环节。竞赛邀请校内21位教学名师和专家担任评委,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现场打分和意见反馈。

321423423423.jpg

各位参赛教师精心准备,思路清晰,思政元素融入自然、亮点突出,充分展示了他们扎实的教学功底和在课程思政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本次竞赛最终评选出特等奖1项,一等奖3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11项。

微信图片_20230427144127.png

课程思政教学竞赛于2023年3月启动,教师发展中心在赛前精心组织了3期主题鲜明的指导活动,先后邀请杨春秋教授为选手解析竞赛政策,往届优秀选手做现场展示、分享交流,遴选本届参赛选手做竞赛试讲,专家现场点评指导,选手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undefined

课程思政教学竞赛既是教师课程思政教学水平的展示,也是一次课程思政教学方法的交流研讨。教师发展中心将始终关注教师发展,不断扩展工作外延,为广大教师多元化、更高阶的发展需求提供更多、更好、更大的平台。


附:第三届“课程思政”教学竞赛获奖名单

特等奖:李佳艳

一等奖:田福平、马瑞新、陈哲夫

二等奖:亚斌、张议文、刘涛、薛冰、高馨缦、李准、国峰楠

三等奖:仇森、宋汪泽、李瑞琳、谢一玭、王菁晗、王淼、唐玮、寇金南、毕杨、白洪亮、刘松

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编辑:常思萌 孙涛
审核:于舒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