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全省表彰!大工辅导员多人上榜

2023-05-12

近日,由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主办的2023年辽宁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训练营正式启动,并在开营仪式上对2022年全省辅导员各类获奖予以表彰。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言军教授受邀出席。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侯庆敏受邀到场并接受辽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大赛优秀组织奖颁奖。我校被表彰的还有“2022年辽宁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刘祯祯,“2022年辽宁省高校辅导员年度影响力人物”张晶晶,第九届辽宁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本科院校组个人一等奖获得者尚可。我校辅导员代表李文超参与了训练营活动,并获评优秀营员及最佳表现奖。

新闻图片.jpg

荣获表彰和荣誉是对全体辅导员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鼓舞,也是对光荣传统的继承和发扬。我校曾先后涌现出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含提名)7人,辽宁省高校辅导员年度影响力人物1人,辽宁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10人,全国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素质能力)大赛获奖5人,连续多年获省赛团体一等奖。党委学生工作部立足新时代、新征程,把准新使命与新担当,坚持把队伍建设作为基础和核心环节紧抓不放。近期,党委学生工作部深入贯彻落实主题教育,组织全覆盖调研学习,开展有组织的思政教育研究,鼓励辅导员把论文“写在学生中间”,推进辅导员工作室的孵化和精品项目建设。近年来,我校辅导员获批国家社科基金等市级以上研究课题11项,6篇论文入选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论文,获批教育部精品项目2项。

政治强才能方向明,业务精才能成绩优,纪律严才能底气足,作风正才能事业兴!党委学生工作部将持续为这支年轻的队伍蓄势赋能,紧跟“加速跑”节奏,与学校事业发展同向同行!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党委武装部)
编辑:孙涛
审核:常思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