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思想·促发展】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交流督导会

2023-05-18作者:张亮 常思萌

5月15日下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交流督导会在主楼中心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国家监委驻大连理工大学监察专员吴松全主持会议,各二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各二级纪检组织主要负责人、学校纪检监察机构和党委巡视办公室等相关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21个二级党组织负责人围绕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和串并联学习,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开展专项整治3个方面的主要进展与不足作了交流发言,吴松全一一点评并指出存在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监督检查组将采取“四不两直”的监督方式,加大督导力度。

吴松全强调,在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和精心组织下,全校各级党组织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做到了两手抓、两促进,凝聚起了加速卓越的强大动力。他要求,各级党组织负责人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和认识,切实肩负起“点燃一盏灯,照亮一大片”的职责使命;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加强必读材料学习,加快读书班学习进度;要紧紧锚定目标任务,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与专项整治、综合改革、管理重心下移、学科规划论证等工作紧密结合,努力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巩固学校“加速跑”良好态势的强大力量。

学校纪委副书记杨玉新介绍了督、导、帮、改一体推进监督指导方案,通报了《青海省6名领导干部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要求各二级党组织将违规吃喝、酒驾醉驾问题纳入主题教育检视整改的重要内容。

来源:党委宣传部 新闻中心 纪检监察机构
审核:赫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