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思想·促发展】学校召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扩大会议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2023-06-01作者:于舒雯

5月31日上午,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扩大会议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在主楼中心会议室召开。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党委副书记宋丹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松全出席会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以及机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学部学院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主题教育中央指导组工作要求并部署相关工作,传达学习了《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坚决防止和纠正调查研究不良倾向的通知》《关于防范和制止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搞不当营商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会议对学校调查研究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工作整体安排进行部署,对二级单位、领导干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画像工作进行部署,对双向驻点交流调研和机关部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工作推进情况进行总结部署。

会议强调,要深化认识,坚决贯彻落实中央有关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不缺项、不走样、不打折扣,以调查研究破解实际问题,以深化“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助推学校事业发展,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强化统筹,将主题教育与推动学校的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坚持学用结合,以学促干、以干促学,学会“弹钢琴”,强化协同联动,有序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要务求实效,坚持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梳理问题清单,注重建章立制,创新工作方法,做到常规工作有条有理,专项工作有始有终,宣传工作有声有色。

会上,部分机关部门汇报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阶段性成果,教师代表汇报了驻点交流调研情况。

来源:党委宣传部 新闻中心
审核:赫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