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召开盘锦校区教师干部大会 宣布校区体制机制改革方案及干部任免决定

2023-12-01

12月1日上午,学校党委召开盘锦校区教师干部大会,宣布校区体制机制改革方案及相关干部的任免决定。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宋丹,党委常委、副校长罗钟铉,校长助理兼盘锦校区管委会主任占敬敬出席会议。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志伟主持会议并代表学校党委宣读方案和相关干部任免文件。

微信图片_20231201175020.jpg

宋丹代表学校党委就进一步统一改革思想、加快推进改革任务落实、全面提高校区自主可持续高质量发展能力提出要求。他表示,建设盘锦校区,是学校立足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要,为加快推进学校改革发展作出的重要战略决策,十年来,校区坚持“统筹规划、错位发展、坚持标准、创新模式”的指导思想,实现了“从无到有,从有向优”的发展跨越,奠定了当前的发展基础、改革基础。他强调,推进盘锦校区体制机制改革,是新时期学校党委面对新形势新任务,立足盘锦校区发展实际,经过充分调研、审慎考虑作出的重要决定,对推动盘锦校区自主可持续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积极稳妥推进改革,发挥改革正向效益,校区全体干部教师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决定上来,统一到推动校区自主可持续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中,用更高的站位、更大的格局、更实的责任、更强的能力、更深的情怀,为实现一流国际化校区的既定目标团结一心、踔厉奋发。

罗钟铉从分管校区角度,就落实好改革任务、加快推动盘锦校区改革发展实现新跨越提出要求。他表示,此次改革明确了校区的办学定位、发展目标和改革重点,学校推进管理重心下移,将极大提升校区治理效能和治理能力,极大激发校区发展动能。他强调,校区要把资源配置作为关键手段,营造干事创业、崇尚先进、追求先进的氛围;全体干部教师要深刻理解这次改革的精神和主要政策,增强实现发展目标的坚定信心,强化使命引领,强化卓越目标牵引,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动各项改革任务落实,奋力开启一流国际化校区建设新征程、谱写新篇章。

微信图片_20231201174522.jpg

占敬敬代表校区新一届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紧密团结带领班子成员和广大干部教师,坚决落实改革方案,扛起校区主体责任,加强谋划,抢抓机遇,主动出击,凝聚合力,推动校区尽快实现新突破、作出新贡献。

来源:盘锦校区
编辑:常思萌
审核:赫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