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教师发展中心召开全体会议 研讨构建分类卓越的教师发展新机制

2024-01-23

1月18日上午,教师发展中心在主楼西侧楼319会议室召开全体会议,围绕构建分类卓越的教师发展新机制开展研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朱方伟,教师发展中心杨文超主任、任立春副主任,及教师发展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图片1.jpg

朱方伟代表学校党委宣布了任命决定,由杨文超同志担任教师发展中心主任。他强调,人才资源是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关键要素,而教师发展则是提升学校整体师资水平的重要途径。他指出,近年来,学校在教师发展工作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果,但仍然面临一些挑战。为此,他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对教师发展中心工作进行重构,重新梳理工作定位,关注教师全生命周期发展;二是要完善内部管理机制,明确分工,落实责任;三是要加强与教师的沟通与交流,提供有针对性的服务;四是要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计划,确保各项任务顺利完成。

新任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杨文超发表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将全力以赴做好教师发展工作,为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他强调,教师发展中心将致力于重构工作定位,关注教师全生命周期发展,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和支持。同时,他表示将加强与校内外的合作与交流,借鉴先进经验,不断提升教师发展工作的质量和效益。

任立春代表教师发展中心全体人员发言。她表示将全力配合杨文超主任的工作,团结一心,共同推动教师发展中心工作再上新台阶。她相信在学校的领导下和杨文超主任的带领下,教师发展中心的工作会取得更加显著的成果。

会议还就教师发展中心的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要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计划,明确具体任务清单和时间安排。同时,要关注教师需求,有针对性地开展培训、交流等活动,提升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和职业素养。此外,要加强与相关部门的协同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推动教师发展工作取得更大突破。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学校教师发展工作指明了方向。相信在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教师发展中心必将焕发新的活力与光彩,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做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编辑:于舒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