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学校召开十二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第六次会议

2024-01-03

2023年12月29日,学校召开第十二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会议由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副校长张驰主持。

2023.jpg

会议讨论了博士、硕士、学士学位授予事宜,听取了研究生院副院长王雪华建议授予博士、硕士学位情况汇报及各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对学位论文审查情况的汇报,听取了教务处副处长刘勃对学士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建议授予学士学位情况的汇报。

会议同意授予264名博士研究生博士学位;审查并同意授予375名硕士研究生硕士学位,26名全日制本科生普通高等教育学士学位,1名全日制本科国际生普通高等教育学士学位;同意各学院评选的9篇硕士学位论文为大连理工大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会议通报2023年博士学位论文抽检结果、各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委员调整情况、学科专业设置优化改革实施方案、学位授权点专项核验工作、学位授权点动态调整。

来源:研究生院
编辑:常思萌 王一婷
审核:王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