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风采
首页 >> 一线风采 >> 正文

【喜迎党代会】化工学院盘锦分院党总支与盘锦团市委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融合共享、互促共赢‘一融双高’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2022-08-22作者:孙晋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加强在党建和业务领域的校地合作,化工学院盘锦分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少阳、副院长张凤祥于8月19日带领分院五个教工党支部20余名党员前往盘锦市党群服务中心,与盘锦团市委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了“融合共享、互促共赢‘一融双高’建设”主题党日活动,盘锦团市委书记崔洪奎,盘锦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成员、高质量服务中心主任曹旭龙,盘锦团市委副书记任晓杰、金秋丽及盘锦团市委机关党支部的同志们参加了本次活动。

1.JPG

走进盘锦市党群服务中心,回望中国共产党在盘锦带领全市人民发展建设的光辉历程,每一个历史事件、取得的重大成就和每一位革命英雄的事迹,都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使命追求、责任担当。“怀着崇敬之心去,带着许多感悟回”,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赓续红色血脉,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自己,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自己,用党的历史经验和实践创造启迪自己。

3.JPG

随后,面对党旗,崔洪奎书记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同志们对党的无限忠诚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

5.JPG

“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坚持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落实、一起检查”,在参观完展馆和活动中心后,双方以“融合共享、互促共赢‘一融双高’建设”为主题进行深入研讨,研讨会由崔洪奎书记主持。

会上,张凤祥教授围绕分院学科发展、专业建设、师资队伍、研究方向、科研平台、国内外交流及学生培养等方面作详细介绍。希望深入推进“党建+业务”融合,发挥平台带动、项目带动提高分院科研能力和服务盘锦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共同以产学研“融合共享•互促共赢”。

未来,分院党总支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一融双高”建设专项行动,坚持围绕化工党委“融合共享、互促共赢”抓党建促业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来源:化工学院
编辑:于舒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