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风采
首页 >> 一线风采 >> 正文

运载学部积极推动秋季双选会就业工作

2022-11-23作者:赵文强 摄影:于乐夫

11月20日,我校2023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在刘长春体育馆顺利举行,百余家企业齐聚大工招贤纳才。运载学部部长李刚教授,副书记、副部长张小钢老师亲临会场,实地走访与调研相关专业招聘企业,与企业面对面了解当前就业形势及企业招聘需求。期间郭东明校长、张弛副校长亲切看望了学部与会教师,并关心学部目前就业情况,对学部就业工作给予肯定,指出要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学生就业。

学部部长李刚教授、张小钢老师对招聘会现场的企业进行走访,向校领导汇报学部就业工作,重视和学部相关企业的联络,重点走访了大连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沈阳鼓风机集团、中国航发燃气轮机有限公司、中国航发哈尔滨东安发动机有限公司、大连星派科技有限公司等,了解企业发展和招聘情况,加强校企合作。

为帮助运载毕业生更好了解招聘信息,顺利求职择业,运载职协梳理了来校招聘企业,整理出学部相关招聘企业70余家,提前在学部网站发布信息,供同学们针对性参考。学部面向所有招聘运载相关专业的用人单位发放《运载学部关于来校招聘企业的调查问卷》进行调查,了解企业招聘需求、企业关注学生哪些优势、理想人才要求以及对学部毕业生评价、校企合作等方面,有助于学部有针对性提高人才培养。

1122.jpg

此次秋季双选会由运载学部承办,为了保障整场招聘会安全有序开展,学部在各个年级大力宣传并开展志愿者培训会,在满足防疫要求的前提下,圆满完成了会场布置、企业对接、现场引导和后勤保障等工作。

今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依然严峻,学部会继续扎实做好稳就业、保就业工作,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支持,不断推进就业工作各项进程,选才兴邦,择业筑梦,让想找工作的同学都能找到适合的工作,让找到工作的同学都能满意自己的工作。

来源:运载工程与力学学部
编辑:于舒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