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风采
首页 >> 一线风采 >>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优秀传统文化滋养培育廉洁文化

2022-12-09作者:姜翔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以优秀传统文化滋养培育廉洁文化,打造以廉育人的文化阵地,盘锦校区举办传统文化书画展暨首届廉洁文化优秀艺术作品展。

1.jpg

翰墨幽香,酣畅笔墨书写新时代新征程的恢宏气象;丹青华彩,磅礴画卷描绘风清气正的校园廉洁文化氛围。本次展览共征集师生各类艺术作品192件,其中105件作品聚焦“崇廉尚洁”主题,分别以书法、篆刻、绘画、手工制作、视觉海报等多种样式,弘扬廉洁文化,赞美廉洁从教,倡导以廉治学。

2.png

3.png

4.jpg

为持续推进以廉育人、引导党员干部教师努力践行忠诚干净担当,校区纪工委从参展优秀作品中遴选出莱斯特国际学院2021级本科生程鑫的篆刻“六廉”——廉善、廉能、廉敬、廉正、廉法、廉辨,生命科学与药学学院2021级本科生李怡美的书法作品“廉”,精心设计制作廉洁文化杯垫,向校区全体党员干部教师发放。

来源:盘锦校区纪工委
编辑:于舒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