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风采
首页 >> 一线风采 >> 正文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召开学校公房管理制度宣讲和工作交流会

2023-05-08

5月6日上午,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组织召开了学校公房管理制度宣讲和工作交流会。各学部(学院)、教务处、人力资源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张巍主持。

undefined

会上,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陈敏航对学校公房使用现状等情况进行了分析,对新出台《大连理工大学学部(学院)公用房管理实施细则》等三个文件以及公房及废旧物资专项治理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讲解,对共享会议室工作进展进行了报告,并对各单位后续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建议。

undefined

张巍在总结时对相关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强化办学成本意识,明确收费不是目的,而是通过经济杠杆提高公房资源使用效益;二是要强化落实,各单位班子主要负责人要牵头开展相关工作,要提前开展收费测算和各单位内部公房管理办法的修订,确保2023年公房有偿使用工作有序开展;三是工作要务求实效,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工作,建立常态制度和管理机制。

来源: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编辑:段颖
审核:常思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