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风采
首页 >> 一线风采 >> 正文

【部院风采】冯宝军总会计师为化学学院师生讲授主题教育党课并指导调研

2023-05-11作者:徐迎华

近日,校领导冯宝军总会计师聚焦“精准务实调查研究,攻坚克难推动发展”,在伯川图书馆普罗名特一厅为化学学院师生代表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科级以上干部,院长助理、院务专干,学术机构负责人,工会负责人,系、所、中心、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党支部书记和学生代表等20余人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黎晓明主持。

1.jpg

冯宝军讲述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与实践的思想精神,并且强调调查研究虽然是一种工作方法,但实质却是思想路线和作风建设的问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强化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深入开展。学院要结合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把握学科发展良机,提升学院治理效能,汇聚师生奋进动力,推动学院跨越发展。

2.jpg

党课后,学院党委召开了调研启动会,学院党委书记崔旦和院长段春迎分别对学院党建、管理机制、人才队伍建设、管理考核办法等方面的调研工作进行了布置。

3.png

学院将紧扣师生诉求,以深入推进主题教育为契机进行高质量调研,扎实推进“一融双高”,以实干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全力推动学院开好局、起好步。

来源:张大煜学院
编辑:韩洋
审核:常思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