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风采
首页 >> 一线风采 >> 正文

离退休处开展老同志活动室消防安全大检查

2023-09-07作者:邵晨

9月6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杨峰带领退休办同志前往主校区和市内校区各离退休活动室,对活动室消防安全进行了全面检查。

检查中,杨峰详细查看了各离退休活动室的消防设施器材和室内电线电缆的敷设情况,包括灭火器、消防栓、疏散通道等,确保其完好无损、易于使用,此外,杨峰对离退休活动室的消防演练和培训情况进行了核查。杨峰强调,消防安全是一项极为重要的工作,离退休活动室作为离退休人员重要的社交和文化活动场所,必须保持高度的警惕,切实做好消防安全工作。他还强调了人员应急疏散演练的重要性,确保在火灾等紧急情况下,能够迅速有效地采取安全措施。

2.jpg

3.jpg

最后,杨峰表示,离退休工作处将持续关注消防安全问题,加强培训和宣传,提高离退休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为老同志们提供一个更加安全、舒适的活动环境。

本次消防安全检查的开展,旨在进一步提高离退休活动室的消防安全管理水平,确保离退休老同志学习活动场所的安全。充分体现了离退休工作处对离退休人员活动安全的高度关切,也彰显了学校在安全管理方面的坚定决心和扎实工作。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离退休党委)
编辑:常思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