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青春风采 聚奋进力量

我校学子在2022年辽宁省创新方法大赛斩获佳绩

2022-10-10作者:张崴

近日,2022年辽宁省创新方法大赛总决赛在辽宁省科技馆成功举办,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校参赛队伍共获得省赛一等奖5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7项,教师组获奖1项。

本届大赛以“创新赋能,方法引领”为主题,由辽宁省教育厅、辽宁省科学技术厅、辽宁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办,辽宁省科学技术馆、辽宁省创新方法研究会、东北大学承办,共有省内36所高校800余项作品参赛,经过前期初赛评审,共有325个项目进入高校组决赛。

基于辽宁省创新方法大赛,我校创新创业学院创意设计实验室在每年4-8月开展全校选拔和培训,通过赛前宣讲、专题培训、校赛选拔、省赛集训,不断打磨作品和积累经验;同时,还通过发明与创新设计实践班开展系列创新课程,进行发明创新和专利设计实践,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得到了显著提升。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编辑:于舒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