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

【战“疫”情】运载学部车船党支部开展支部联建交流活动

2022-03-23作者:运载车船支部

目前全国各地防疫形势依然严峻,国内已有部分高校处于紧张防疫状态。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最新部署和重要讲话精神,3月21日晚,运载学部车船本科生辅导员纵向党支部邀请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理学院数学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华中科技大学机械学院本科生第11党支部进行支部联建线上交流活动,就当前疫情形势下高校学生党员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如何为师生办实事进行了研讨交流,共同分享学生支部和党员在高校中的抗疫故事。

01.jpg

期间,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桑峰、数学系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魏豪介绍了他们学校的疫情防控综合情况,分享了支部学生党员积极承担门卫、送餐员等志愿服务活动;华中科技大学机械学院本科生第11党支部书记千昊殷介绍了他们支部党员在近期武汉疫情下的先锋作用,听指挥重执行成为学生党员的要求;我校运载车船党支部书记张小钢介绍了支部党员在缓解师生的紧张心理方面所做的抗疫VLOG、祝福短视频等实事,并分享了支部党员在数次核酸检测过程中的志愿者经验。

02.jpg

活动最后,大家都表示要牢固树立坚持就是胜利的决心和信心,在常态化疫情防控过程中,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持就能“待到山花烂漫时”。

来源:运载工程与力学学部
编辑:秦博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