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

【战“疫”情】盘锦校区“美食盲盒大派送”活动让味蕾去旅行

2022-03-24作者:盘锦校区总务部

“学校送的鸡腿好大,居然还有这么多口味可以挑!”“为了这个鸡腿多跑两圈也值了!”“我们学校的学生真的好幸福,感动感谢感恩!”封闭管理不封情,暖心活动伴你行。3月20日,盘锦校区以“盒你相遇乐享其中 盲开惊喜所遇皆甜”为主题开展“美食盲盒大派送”第一期活动,校区食堂为校区学子免费赠送1500只鸡腿,为同学们中午加餐加营养。

“美食盲盒大派送”是盘锦校区为在封闭管理期间保证学生营养、提高就餐积极性、增添生活趣味而策划的特别活动。每期活动开始前并不告知学生加餐品类,而是给学生发放“盲盒券”,让学生到“笑脸标识窗口”凭“盲盒券”领取当期美食。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的本科生杨鑫表示:“没有想到学校居然以盲盒的方式给我们加餐,既美味又有趣。这种仿佛拆礼物的体验实在是太满足太惊喜了,十分期待后面的活动!”

据校区食堂经理何沛含介绍,为给校区同学们提供色香味俱全的多口味鸡腿,食堂13家档口50余名工作人员齐心协力,在保证其他餐品正常供应的情况下,利用休息时间订货备货、清洗腌制、细心烹饪,历时2天制作出炸鸡腿、卤鸡腿、香辣鸡腿、奥尔良鸡腿等品类丰富的美味。“同学们满意就是我们最满足的事,所有的辛苦都值得!”校区总务部黄鹏飞老师说。

盲盒惊喜,趣味横生。据悉,“美食盲盒大派送”还将举办系列活动,让学生在封闭管理期间感受学校温暖,跟着味蕾去旅行。

来源:盘锦校区
编辑:秦博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