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

【战“疫”情】郭东明校长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2022-03-23作者:王增强

3月23日上午,郭东明校长带队深入校园疫情防控一线进行调研,并看望慰问学生及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宋丹,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韩轶,校长助理罗钟铉,党政办公室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慰问。

郭东明一行先后来到南门门岗、校医院、教务处、学生生活区、心理健康咨询中心,代表学校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广大党员干部、教职员工、后勤保障人员以及服务在各个岗位上的师生志愿者表示感谢,对各单位团结引导师生众志成城、共同战疫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

在南门门岗,郭东明详细询问出入人员及物资检查流程。他指出,校门是校园防疫工作的第一道防线,保卫工作人员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扎实落实测温、扫码、检查核酸检测报告等各项措施,做好师生员工健康安全的守护者。

在校医院,郭东明详细了解医院运行情况,查看防疫物资储备情况。他强调,校医院要加强组织领导,发挥专业优势,为学校不断健全应急预案提供专业支持;要与附属医院加强合作,提升专业能力,提高医疗服务水平。

在学生生活区,郭东明来到食堂、平价水果售卖点、临时取餐点、快递消杀领取点,查看北山A区围栏改造效果,听取后勤保障方面的各项防疫举措和落实情况汇报。他指出,要及时了解回应学生共性需求,为学生安心学习提供良好环境;要确保食品安全,保障住校师生用餐供给和饮食营养健康;要严格落实消杀要求,确保进校物资安全可靠。

在教务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郭东明通过大工-超星金课建设平台查看在线教学情况,向辅导员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他强调,要用心用情做好管理和服务,增强工作前瞻性,预判问题并解决,保证教学活动平稳运行;要重视对学生的人文关怀、心理疏导、生活关照,加强宣传教育力度,弘扬正能量,引导学生与全校教职员工一道共同战疫,守护校园一方净土。

来源:党委宣传部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