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

【战“疫”情】盘锦市委副书记、市长邢鹏一行检查指导盘锦校区疫情防控工作

2022-03-29

3月28日下午,盘锦市委副书记、市长邢鹏,副市长贾洪琳一行到盘锦校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盘锦市政府副秘书长王晓东,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献新等陪同。校长助理兼盘锦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占敬敬,校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曲长生,校区管委会副主任于晓旭等对有关工作情况进行汇报。

1.jpg

邢鹏现场察看了校区备用健康监测场所、防疫物资库,认真询问隔离点工作流程、人员配备、管控措施、环境消杀和生活防疫物资储备等情况。

微信图片_20220329112245.jpg

邢鹏对盘锦校区目前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肯定,并指出盘锦校区要进一步把好门、管好家。要切实抓好校园封闭管理,增设必要的硬隔离设施;要抓好隔离点管理,组建“点长”牵头负责的工作专班;要抓好服务保障,加强人文关怀、做好心理疏导、强化后勤保障;要抓好宣传教育,引导师生养成戴口罩、勤洗手、防聚集。邢鹏表示,盘锦校区要把疫情防控各项要求落实落细,确保不出纰漏、不出问题,盘锦市委市政府也将进一步给予盘锦校区大力支持和帮助。

2.jpg

占敬敬代表学校和盘锦校区对盘锦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指导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汇报了校区疫情防控的各项举措办法。


编辑:秦博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