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

【战“疫”情】我校校友代表企业向学校捐赠20万个口罩

2022-04-07作者:王瑞怡、王增强

辽宁成大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我校2014级EMBA校友张雷代表企业向学校捐赠口罩20万个,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宋丹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向企业颁发捐赠证书。因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校企双方在校园南门完成简朴的交接仪式。

张雷表示,当前全国疫情多点散发,形势严峻复杂,辽宁成大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心系高校师生,希望通过发挥贸易优势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助力,为师生健康安全增添一份保障。

宋丹代表学校对企业的热心援助表示由衷的感谢。他表示,口罩是师生必备的消耗性物资,贵公司的捐赠让学校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和校友对母校的牵挂,将进一步增强全校上下战“疫”必胜的信心和决心。

据了解,医疗器械用品贸易是成大国际的主营业务之一。成大国际在得知大连市各高校实施校园封闭管理后,筹集了一批符合医疗防护标准的口罩,主动与我校经济管理学院负责人联系,商讨捐赠事宜,经与党政办公室、后勤处共同商议,完成交接。

在这个特殊时期,成大国际用实际行动对大工师生给予关怀与支持,彰显了企业的责任和担当,更激励校内师生团结一致、共克时艰,筑牢校园安全线。

来源:党委宣传部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