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

【战“疫”情】严把物品入校关 快递服务暖人心

2022-04-12

封闭管理期间,校内师生对快递需求量加大,后勤处在保障基本快递服务的基础上,围绕快递业务开展了多项暖心服务,让学校的温暖关怀通过快递传到学生手中。

为保障师生快递需求,严防疫情通过物品渠道传入校园,根据上级疫情防控要求,自校园封闭管理以来,学校设立了快递集中分发点,现场取快递的师生需佩戴口罩,外包装要集中送至“快递外包装回收站”,不能带离现场。各家快递公司均在现场安排了工作人员,学校配合开展工作并提供积极支持,免费安排其工作人员住校场所和床单被褥,尽最大可能保证快递安全、平稳、有序派发,全力保障学生收发快递需求。

后勤处还在快递分发点现场安排了志愿者,一方面加强对快递消杀安全进行提醒监督,另一方面帮助学生解决包裹拆封、搬运等困难,现场还提供包装袋,方便学生携带零散的物品。3月下旬,一名同学在网上购买了一辆自行车,由于快递自行车需要自行组装,这名学生独自面对一堆自行车零件,不知从何下手。物业工作人员赵守民正好在现场,他立即主动上前问询,帮助同学完成组装,还从物业便民服务中心调来电动充气泵等工具,为自行车补气,一切调试完毕后交给学生,热情周到的服务让学生感受到了温暖。这样的暖心事例在快递收发处屡见不鲜。

严把物品入校关,快递服务暖人心。所有快递工作人员将一直坚守岗位,以责任之心让每一个快递包裹安全便捷,以爱生之心让每一个快递包裹承载温暖。


编辑:秦博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