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

【战“疫”情】运载学部师生助力学校核酸检测工作

2022-04-14

4月11日早7点,大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总指挥部发布通知“返校复学例行核酸检测中,甘井子区初三一名学生检测结果呈阳性”。大连疫情再起波折,为确保校内安全稳定,学校开展了2次核酸检测工作。运载学部在学校统一指挥之下,承办了于西山生活区11、12日两天进行的第七、第八轮核酸检测的秩序维护志愿任务。

学部共招募学生党员、团学骨干等在内的共150余人,分11组在西山生活区各楼宇内进行秩序维护工作,为本轮核酸检测的有序开展提供了耐心、周到、热情的志愿服务,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

本轮疫情事发突然,并且学校正值校园实施封闭化管理期间,大部分老师无法进入校园,人员少、时间紧、任务重,学部在校师生克服重重困难,用最短的时间完成了人员招募和志愿者培训,他们用行动践行运载学子的使命与担当。

此外,学部研究生也充分响应校研工部号召,近30名研究生积极参与北山研究生党员抗疫先锋服务队,协助完成北山近9000名同学七轮核酸检测工作,与医护人员携手筑牢北山宿舍区疫情防线。

面对疫情,我们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相信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之下,我们定会在不远的将来,迎接春天的到来。


编辑:秦博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