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

【战“疫”情】知识产权讲座助力“互联网+”大赛科技成果归纳

2022-04-18作者:吴振宇、孙挺

4月14日晚,由创新创业学院主办的“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系列专题讲座第三期“知识产权归纳与专利申请”在线上举办。讲座由创新创业学院张崴老师主讲,李航老师主持。全校60余名师生通过腾讯会议和线上直播平台参与讲座,并进行了线上互动。

1.jpg

讲座围绕“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系统讲解了大赛作品的知识产权归纳要点,包括知识产权和专利的分类、专利申请的流程和专利审查的要件、专利信息检索、专利说明书的构成与技术交底书撰写整理要点等。讲座后,张崴、李航老师分别与参会师生进行了线上答疑和交流。

学校“互联网+”大赛启动后,得到全校师生的广泛参与和关注,创新创业学院将继续组织商业计划书、PPT撰写等相关的讲座,并定期开展线上答疑,持续为参赛师生的备赛工作做好服务。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编辑:秦博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