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说明
首页 >> 使用说明 >> 正文

大工新闻网“云端”图片库使用说明

2022-08-10

一个镜头,就是历史的追光。大工新闻网“云端”图片库存储了十万余张图片,用照片记录了1997年至今学校重大新闻事件。经过一年6000余个文件夹的整理,用镜头语言真实呈现学校发展历程、重要历史性时刻。

为进一步方便师生,将“我为师生办实事”落到实处,为基层单位开展宣传和文化建设提供优质内容、便捷服务,推动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即日起,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新闻网“云端”图片库进入试运行阶段。各单位通讯员可通过“融媒体投稿系统”资源库图片单元,查询新闻事件发生时间或新闻报道标题申请下载。待部门审核人和资源管理员审核通过后方可下载。详细操作见下文。

学校宣传图片下载、图说大工栏目图片下载、文件夹管理模式等功能将不断更新,真诚期待各位老师的意见建议,帮助“云端”图片库进一步修改完善。服务电话:84706280。


通讯员使用说明

1.从校园门户打开“融媒体投稿系统”进入

2.打开“资源库”——图片单元

3.可通过搜索栏搜索新闻报道标题或者新闻发生精准时间,也可定位新闻事件发生时间段进行相关图片检索

可切换图片显示模式,平铺大图更适宜单张图片下载

4.在列表页勾选多张图片点击“申请下载”,进入资源审核页面,填写相关信息,提交至部门审核人进行审核(注:因服务器运算限制,总计资源下载大小请维持在100M以内)

5.可进入“资源库”——资源下载申请单元查看审核进度

6.待所有审核通过后,即可点击“资源下载”进行图片下载(注:资源下载有时间限制,请各位老师在规定时间内下载)

审核人使用说明

1.在“待我处理”版块查看资源下载申请

在“资源库”——资源下载申请单元也可查看申请内容

2.查看后点击“资源确认”提交至资源管理员,我们将以最快速度反馈,请老师们耐心等待

来源:党委宣传部 新闻中心
编辑:于舒雯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