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新闻
首页 >> 主页新闻 >> 正文

学校材料学院新大楼项目开工建设

2023-03-06作者:常思萌

3月6日上午,学校材料学院新大楼项目正式开工建设。副校长姚山出席开工仪式。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分析测试中心等相关部门的主要负责人,项目的设计、施工、监理等单位负责人,材料学院校友代表和广大师生参加仪式。仪式由基建处处长李昕主持。

姚山表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新大楼的建设将大大改善学校材料学科的物质技术条件,提高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水平,是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的重要载体。该项目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各相关负责单位严格按工程建设基本程序办事,确保工程质量;加强日常检查,严禁违规作业,确保安全施工无事故;加快工程进度,确保项目如期建成并投入使用;强化沟通和服务保障,及时为工程建设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真正把材料学院新大楼项目工程做成高标准、超一流的样板工程。

(姚山副校长与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合影)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校友代表及师生合影)

仪式上,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卢一平、设计单位代表、监理单位代表、施工单位代表、校友代表分别致辞。

据悉,学校材料学院新大楼项目总建筑面积30000㎡,框架结构,主体5层,结构高度24米。主要功能为教学、科研及办公。本项目预计2024年9月竣工,2024年年底交付使用。

来源:党委宣传部 新闻中心
审核:王增强